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自学作曲和编曲阿

作曲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你乱哼一气都可以算作曲了,但是要作曲又要谱曲,这个就得靠巩固的乐理知识了,编曲的话乐理是不可或缺的一项前提条件,接下来就是和声,还有对各种乐器的熟悉以及灵活运用

怎么自学作曲和编曲阿

2,作曲大师和风雅作曲大师哪个好

同一个公司的产品,差不多的,比国外作曲软件优秀的唯一优点就是可以编简谱,其他的功能都不怎么样。试用版的可以直接在网上下,但是功能受限很多,破解的么,好像破解得不怎么样,主要是没有用户。。。
作曲大师

作曲大师和风雅作曲大师哪个好

3,我现在是高三的音乐生想要考作曲专业请问有谁知道作曲专业要考

钢琴、视唱练耳是肯定要考的,各个院校的规定不一样。中央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的作曲专业挺好的!现在很少有孩子对作曲感兴趣的,祝你美梦成真!
作曲可还一门苦差事啊,不过看你的歌词写得怎么样的咯,不过不同的老师会学出不同的曲子,你要想把你的歌词写成什么样风格的曲子,如果老师不擅长可能就不会答应。

我现在是高三的音乐生想要考作曲专业请问有谁知道作曲专业要考

4,作曲怎么做

其实说的通俗一点,旋律方面在开头和高潮极为重要,而且要能和歌词的声调和歌词的节奏对上,尤其高潮的旋律如果别人一听就能记住,当然歌词也要简单得让人记住,就说明这首歌相当成功!开头只是起吸引人的作用。还有就是和声,一个好的歌,它的和声是非常棒的。一般有先写词后谱曲,或先写曲后作词,但是我平时做歌的时候,差不多都是同时进行。这是我个人对作流行歌的一些看法…

5,歌词怎么写才能押韵 作曲 怎么做只有一把吉他

作曲 如果只是流行 那自己哼唱一段旋律就算作曲 好一点可以用乐器做固定的和弦进行 跟着哼出旋律然后记谱或者录音编曲的话 也就是做伴奏这个视你 乐理和声学到什么程度 然后怎么去学习DAW软件的使用什么渠道学习怎样的编曲知识做多少扒带练习而定没有一定的事情一般有个有水平的老师教这些 从0开始学会是3年左右自学也是这些科目
同问。。。

6,来个音乐高手问下学乐理作曲编曲的问题

学些基础乐理和和弦,和声学。还要学编曲
饿,专业的在这,1, 乐理是铁定全部学完的。 2, 乐理学完以后开始学和声(这个有点难,而且前两项都比较枯燥)3,学完和声你就可以开始编曲了(别问我为什么学完和声就可以编曲了,就相当于你学完阿拉伯数字加减乘除就差不多会运算了一样)。4,额……真心不要一开始就借助软件,因为那会误导你,是你没有思想,还有,看你想做什么曲。。。不懂得追问。。。
不懂乐理还是找个老师教你吧,乐理跟数学一样,是一门学科,博大精深,你自己慢慢体会。

7,初学编曲怎么做

你好,初学编曲少不了要接触编曲软件,专业的编曲软件有很多,比如FLStudio,Cubase,Nuendo,Sonar,Studio one等,这些都是时下最专业的编曲软件,建议初学者用FLStudio(俗称水果),这款编曲软件最容易上手,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比较低,适合普通电脑使用。有了编曲软件,少不了要学习软件的基本操作知识,可以在网络上找相关视频教程进行全面的学习。软件的基本操作知识掌握了,要进行乐理知识的学习,学习如果把学习到的乐理知识,灵活的运用到编曲软件里面去,这一步是软件与乐理知识相结合学习的一个过程。掌握了以上知识,接下来要学习的是编曲的配器,建议找一个有经验的编曲老师或找相关资料进行全面的学习。掌握了以上的配器知识,在进行编曲的时候,会接触到一系列的音源插件与音色素材,每个不同的音色插件有不同的安装与操作方法,时下专业的编曲音色插件有很多,这也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啊。。。仁兄会什么乐器?我和你情况一模一样。。
肯定要会一种乐器
慢慢学。不过还是请个老师靠谱
编曲其实一点也不简单,但也可以非常简单关键是你有没有乐理基础,如果连和弦你都不认识,编曲对你来说就奢侈了……玩儿 cubase去吧,教程我有做30集,视频的,studio one也不错,我也有做视频教程nuendo 我做的教程还在更新百度一下 七线阁 电脑音乐教程网,进去看看吧……

文章TAG:郑伟杰  催眠  编曲怎么样  怎么自学作曲和编曲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