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家觉得李玉刚怎么样啊

了不起的一个人 化装和卸装的样子简直是两个人!

大家觉得李玉刚怎么样啊

2,李玉刚的演技怎么样

个人认为在反串他办演的女性艺术很到位,一颦一笑道尽了妩媚,不造作很自然看着很舒服,和他男装时的阳刚成鲜明的对比,这样的功底只有长时间练就成的!

李玉刚的演技怎么样

3,大家觉得李玉刚的歌怎么样

一般般 没任何感觉
不好听
还不错!
好听
还行,新贵妃醉酒 不错
李玉刚的歌很好听,他的声音很细腻,他是中音型歌手,但他唱高音也不赖,这点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里有表现出来。而且他的那种腔调不是每个人都能模仿的,这也是他最大的特点。

大家觉得李玉刚的歌怎么样

4,大家知道李玉刚吗他唱得歌好听吗

当然知道他了!他可是我的偶像!他唱的歌很好听,建议你去听~。『水墨丹青』融合了流行音乐的元素,加上经典的女声“李式”唱腔,超好听的!
玉刚的歌堪称绝唱
他很棒的!他将传统戏曲辅以时尚曲调,进行融合、创新.他是传承我们的戏曲文化.何况他的的歌也确实好听的.......
天池
他的歌很美,每次听都会让人陶醉~他的女声很好听,男声也很有特点

5,那么李玉刚的粤剧广东地方戏唱的怎么样呢

他是地道的北方人,发音会很不准,唱的会没有味道。并且,粤剧的音调一般比京剧的梅派用的音调高很多,所以他的嗓子未必能够一下子适应变化,会发挥的比较差劲。总而言之,效果不会很好。
可能外行听起来像那么回事,他确实借鉴了一些京剧的唱法,但是他的服装,表演实际上和京剧还相差很远啊。粤剧方面首先语言是个问题,如果只将目光放在演唱上,我想可能会有一定水准,但是老戏迷看起来肯定不是那么个味儿。
李玉刚不是京剧演员,更不是粤剧演员!他是一位歌手,只不过将中国风元素融入到了歌曲中而已~~~

6,怎样评价李玉刚

他作为中国唯一的独特艺术家,无疑值得肯定!中国传统艺术日益举步维艰,是他翻新了传统文化艺术,吸引了更多人关注,单这就算政治性贡献!他已风生水起地过了快7年,推出四美图更登高峰,所谓死路一条在未来15年是不可能的!听众不要限于新贵妃醉酒之内!
微博
一个普通人家的平凡子弟,靠自己辛苦努力在纷繁复杂的社会舞台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真的令人敬佩。
还好啦,不过不及时转型或拓宽风格,死路一条。
阳光帅气,貌美如花,调皮可爱,敢于创新,思维活跃,爱岗敬业,刻苦求学,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不怕非议,歌声极具穿透力,回眸一笑生百媚,倾国倾城倾万年,对月抒情醉天仙。霸气!!!所有刚丝,向咱亲爱的刚哥,敬礼!!!
坚强。刚毅。戏里如玉,戏外如刚。

7,李玉刚唱原汁原味的京剧水平怎么样啊

李玉刚唱原汁原味的京剧水平一般以下。他唱的叫戏歌。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他太有才又太不容易了。我看到一个网友这么说“一个男人 戏里如玉 戏外如刚 一个青衣 让女人也为之倾情...这就是 李 玉 刚”说得太好了!我在想,当外国人把那么热烈的掌声送给他的时候,坐在台下的我们会不会决得这个情景好熟悉~对拉!梅兰芳!多么相似啊!加油!李玉刚!支持你!《新贵妃醉酒》歌词
他的就是戏歌,没有什么京剧功底
李玉刚是位唱歌的演员,哗众取宠男扮女装,唱了几句“戏歌”也是不伦不类。喜欢的尽管去听,却莫要和梅老板相提并论了。不要说百年,就是十年以后谁还记得李玉刚?京剧是一门综合艺术,有着极其丰富的底蕴,要用心灵去倾听。听懂了,才知道其中的妙处。
他唱京剧不咋地。。。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只会很贱的几段京剧,而且根本唱不了整出的戏!

文章TAG:李玉刚  怎么  怎么样  大家  李玉刚李怎么样  
下一篇